首页 > 公司信息 > 宏忠金塘小学2018年上学期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季节轮回,时光流转,告别了一个学期的忙忙碌碌,宏忠金塘小学又迎来了轻松愉悦的寒假生活。每个学期末,香港宏忠有限公司都会捐出宏忠爱心教育基金奖励成绩优异的学生以及优秀教师。在1月13日,即上周六,宏忠金塘小学举行了2018年度上学期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奖励了1位为学生的成长和学校的发展倾注了无数心血优秀教师以及30位表现突出、刻苦勤奋、成绩优秀的同学。

 

 

恭喜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同时,也很感谢香港宏忠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给山区的孩子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愿各位同学再接再励,力争下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祝愿老师和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愉快的寒假!

 

宏忠金塘小学介绍

柯达数码大中华区总代理、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代理、香港宏忠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焯雄先生于2009年资助新建的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高坪镇金塘小学,于2010年落成。自建校以来,香港宏忠有限公司为遵义宏忠金塘小学建了电脑室、捐赠电脑、校服及修建操场,每年都会为学生捐助学习所需物资,并且在每个学期为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相信在香港宏忠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下,宏忠金塘小学会变得越来越好!

 

每周的国旗下讲话

 

精神抖擞的同学们

 

做广播操的同学们,劳逸结合

 

电脑课以及实验课上认真学习的同学们

 

香港总公司
香港九龙尖沙咀柯士甸道29号12楼1202室
电话: 852-27138948 传真: 852-27130948 电子邮件: info@winhoriz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