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信息 >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 2017年4月,宏忠金塘小学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柯达数码大中华区总代理、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代理、香港宏忠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焯雄先生于2009年经由中国少年文摘、共青团遵义市委、汇川区团委等单位联系资助新建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高坪镇金塘小学,于2010年落成。自建校以来,香港宏忠有限公司为遵义宏忠金塘小学建了图书室、电脑室、捐赠电脑及捐赠校服,而且每年都会为学生捐助书包、学习用品及书籍等物品,并且为成绩优异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奖励。2017年新学期,香港宏忠公司更是为宏忠金塘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新一批校服,穿上新校服的学生们个个都精神奕奕,朝气蓬勃。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7年4月,遵义宏忠金塘小学组织了一次“清明节祭扫烈士墓”的活动。目的是让学生们通过缅怀民族英烈的英雄业绩,更清楚地认识到奉献精神的意义,好好学习爱国主义精神,长大后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好整齐的队伍来到了烈士陵园,烈士陵园是那么庄严、肃穆,让人不由得肃然起敬。同学们按要求站好队,认真地聆听校长的致词,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战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

      宏忠小学的同学们都衷心地感谢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出的美好生活,也明白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志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情趣高尚的好少年。

      希望宏忠金塘小学的每一位学生都不辜负校长、老师、父母和柯达数码大中华区总代理、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代理、香港宏忠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焯雄先生的厚望,好好学习爱国主义精神,用自己满腔的热血,来好好的热爱祖国,发扬祖国的光辉传统,创造出另一个灿烂的明天!

 

香港总公司
香港九龙尖沙咀柯士甸道29号12楼1202室
电话: 852-27138948 传真: 852-27130948 电子邮件: info@winhoriz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