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信息 > 宏忠金塘小学2016学年上学期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柯达数码大中华区总代理、Pasesa动脉脉波检测仪代理、香港宏忠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焯雄先生于2009年经由中国少年文摘、共青团遵义市委、汇川区团委等单位联系资助新建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高坪镇金塘小学,于2010年落成。自建校以来,香港宏忠有限公司为遵义宏忠金塘小学建了图书室、电脑室、捐赠电脑及捐赠校服,而且每年都会为学生捐助书包、学习用品及书籍等物品,并且为成绩优异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奖励。

 

 

 

 

 

 

        每个学年,香港宏忠有限公司都会设立奖学金奖励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及优秀老师,而告别2016之际,宏忠金塘小学举行了2016学年上学期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奖励30名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以及评选出1名优秀教师,恭喜获得奖励的优秀同学以及感谢辛勤园丁在这一年里面的付出。此次奖学金款项均由宏忠爱心教育基金捐出,再次感谢香港宏忠有限公司的善款,让山区的孩子们充满希望,努力学习,智慧能改变命运,加油孩子们!

 

 

 

 

 

 

 

 

        在香港宏忠有限公司的爱心捐助下,校舍变得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有规模,在一片笑语 欢声中,孩子们越来越有活力,充满朝气!再次感谢香港宏忠有限公司,行善积德,福有攸归!


 

 

 

香港总公司
香港九龙尖沙咀柯士甸道29号12楼1202室
电话: 852-27138948 传真: 852-27130948 电子邮件: info@winhoriz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