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信息 > 宏忠金塘小学2016 年度消防安全演练

柯达数码大中华区总代理香港宏忠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焯雄先生于2009年经由中国少年文摘、共青团遵义市委、汇川区团委等单位联系资助新建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高坪镇金塘小学。

2016年10月香港宏忠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焯雄先生捐资翻新宏忠金塘小学操场并新增添足球场,为全体师生营造更好的运动场地硬件设施。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灾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宏忠金塘小学2016年10月19日下午4时在新落成操场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之前,各班主任对本班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教育,随着警报的响起,班主任老师迅速组织学生疏散逃生。全体师生在第一时间撤离到校园的安全地带。随后,宏忠金塘小学聘请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九五四五五部队战士刘华同志现场为全校师生演练了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并让老师和数名学生亲自做了尝试。

 

 

 

 

本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师生安全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并教育学生远离火灾,练就自救本领,共筑安全校区,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香港总公司
香港九龙尖沙咀柯士甸道29号12楼1202室
电话: 852-27138948 传真: 852-27130948 电子邮件: info@winhoriz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