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信息 > 宏忠金塘小学2014学年下学期优秀师生颁奖仪式

由柯达数码大中华总代理香港宏忠有限公司捐资援建的遵义高坪镇宏忠金塘小学2014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已经结束迎来毕业季,宏忠金塘小学输送一批六年级的优秀毕业生,在每个学年宏忠公司都会设立奖学金奖励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2014 学年下学期成绩优异同学共30名,优秀教师1名。恭喜以上获得奖励的优秀同学及教师。

 

这也是宏忠公司坚持不懈“关怀学生,爱心助学,回报社会让更多的学生得到教育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亦希望我们宏忠、辰采的员工能体现回馈社会的一份心意。我们除了履行企业社会的责任,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有份社会参与感,大家的努力是会得到社会的认同。

企业责任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贡献,支持教育事业是最大的功德。小朋友在大家帮助下,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

共同实现公司的价值观:信任、诚实、创新、尊重、激情、贡献、团队精神、顾客至上!

香港总公司
香港九龙尖沙咀柯士甸道29号12楼1202室
电话: 852-27138948 传真: 852-27130948 电子邮件: info@winhorizon.com.hk